【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校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3-29
  • 点击:2084
  • 来源:校团委


3月22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在春雨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3月专题学习会,团委书记韩亮,副书记张扬、帅婷婷,各二级学院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学习会上,张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共青团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共青团重庆市代表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帅婷婷表示,各二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团系统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学校迎评促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韩亮要求各二级团总支要组织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带头并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等红色书籍,观看《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参观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