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重庆共青团工作考核“一等”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3-30
  • 点击:3493
  •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下发《关于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渝青发〔20218号)文件,对2020年度185个直属、重点联系团组织的工作目标考核结果予以公布,我校共青团在此次考核中荣获“一等”。

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团委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践行陶行知“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教育思想,按照“1234”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助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开创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校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为重点,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