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重庆三峡学院开展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1
  • 点击:2271
  • 来源:招生工作处


 

3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带队、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招生工作处、校团委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增列导师等一行13人,赴重庆三峡学院进行2021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对接并召开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祁俊生对我校工作小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借此契机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期待两校之间建立更为长期有效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共同进步。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杨霄对重庆三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表达了对两校联合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的期待,他表示重庆三峡学院在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达成合作共识,并尽快开展联合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随后双方代表就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深化机制体制,逐渐细化合作内容,做实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最后,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提出,双方需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主动性,克服困难性,建立长期的合作共赢模式,探索出一条高质量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新路径。


会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