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开展第一届“善爱我”心理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1
  • 点击:2137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3月26日下午,学校第一届“善爱我”心理趣味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召开,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全校一千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设置了心理知识展示区、积分区、体验区、团体赛区、兑奖区等五大区域。






活动现场

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赛热情,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同学们加油的呐喊声和欢呼声,赛场的志愿者们也在雨中辛勤工作,坚守岗位,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和学前教育学院主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通过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大家的心理健康也有了很大的帮助,更促进了同学们树立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健康理念,全面提升了学生身体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心理育人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