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为民服务做先锋”系列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2
  • 点击:2317
  •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和安排,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学习党史见行动,为民服务做先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雷锋、忆党史,锤炼过硬党性

3月5日晚上19点,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学雷锋,不忘初心担使命

献爱心、办实事,铸造精神高地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行动,推行院领导接待日制度,关注师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意见及建议切实解决和反映师生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3月10日、12日、15日、22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四次“清洁学院环境,营造美好生活”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老师、同学、党员、积极分子对楼道进行了大扫除和清洁维护,楼道变得更加明亮洁净、焕然一新,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3月2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智园园区花坛和路面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维护校园的干净整洁,为构建绿色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同志们通过微信小打卡程序晒出个人与小组的活动情况,在献出爱心的同时,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提高了同学们幸福感,周活了感动与快乐,以身作则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美好校园,共创美好社会,做文明大学生。

3月29日,文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504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铸造无我之魂”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雷锋》,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观影现场

“学党史见行动,为民服务做先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继续前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