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2
  • 点击:2329
  • 来源:科研处


331日,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上午900,会议进行第一阶段,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会研讨;下午15:00,会议进行第二阶段,学校统战部、校工会主要负责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会研讨。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全程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肖亚成主持。

上午9:00,会议现场

下午15:00,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代表做汇报发言,对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核心内容与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所有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就规划的编写、未来事业的发展展开讨论与交流。

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事关学校未来的发展和全校教职员工的事业发展,各二级部门和二级学院应积极配合规划编制小组,群策群力,共同完善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要求规划编制小组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吸收、采纳建议,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