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4
  • 点击:1834
  • 来源:党群工作部


42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副部长刘兴明分别对学校2021年上半年的基层统战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的布置安排,明确工作任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目标要求,抓好指定书籍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为群众办实事;三是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认真做好积极分子储备工作,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力度,确保发展任务完成;四是大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党建引领,完善组织体系,推进“双创”工作;五是认真做好统战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战理论学习,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基础工作;六是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确保“六个一”活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