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政治与法律学院开展“重温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09
  • 点击:3193
  • 来源:政治与法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4日,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重温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在参观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参观纪念馆中,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与哀思,无比认真地聆听和思考,透过一篇篇文字,一件件物品,仿佛能与革命前辈们来一次跨越时间、穿越空间的对话,接受一次“唤醒式”的红色洗礼。

支部书记刘洪杰同志讲到:“踏寻烈士足迹,重温光辉历史。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也要在现在的大学生活中多学习知识,增强自己的自身技能,立足新时代,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能够在未来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时,支部成员纷纷发出感叹:“我们虽未经历那段艰苦岁月,但是这次活动让我们仿佛与革命先辈穿越时空进行思想交流和对话,唤醒了心中的红色记忆,为我们党员注射了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不断奋斗,不断向前,为祖国,为人民尽己所能。” 


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及桂圆合影留念


支部成员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