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立项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24
  • 点击:2154
  •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落实学校《巩固和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我校启动了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立项工作。本次立项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党组织推荐、专家评审、校务会审议、公示,最终确定12个项目为立项项目,其中精品项目5个,特色项目7个,并纳入学校校级项目。


会议现场

4月23日,学校在行政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立项工作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出席并主持会议,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沈萍从项目申报数量、申报质量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立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分析和总结。同时对项目的推进及结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和申报书明确的任务完成项目及经费使用,突出创建工作主线、突出创建工作重点、突出创建工作特色,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

会后,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将认真落实完成项目任务,使用好项目经费,切实开展好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