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 奠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5-08
  • 点击:2042
  • 来源:工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8日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 奠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观铜梁少云镇邱家沟邱少云故居,深情缅怀英烈,弘扬少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党员们走进少云故居,现场观摩照片、雕塑等文物,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一幅幅图画、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述说着邱少云烈士的成长历程和战斗岁月。邱少云的英雄事迹,不断感悟“对党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少云精神,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支部党员参观少云故居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并行鞠躬礼

在邱少云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言中,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并行鞠躬礼,表达对邱少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受震撼和启发,不仅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让支部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和烈士光荣事迹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