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学校成功举行2021年理工类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5-08
  • 点击:2034
  •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6日下午,学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之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雕塑园展览厅拉开帷幕,39家对口单位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到校招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教务处及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招聘会现场

经过反复洽谈磋商,招聘会当日,学校还与重庆富川古圣机电有限公司、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中伟欣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至信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婷婷主持,孙敏与用人单位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双海军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一贯坚持教学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有效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签约挂牌,进一步浓厚了学校学院参与、企业参与、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再添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