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生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5-14
  • 点击:1771
  •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至2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生园区,在智园四舍、智园五舍及慧园四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各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主题活动包括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诵读爱国主义诗歌、观看爱国主题视频、党史知识竞赛等四个环节。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环节,石丽佳、肖婷婷、高英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成果学习体会,在场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随后的诗歌诵读环节,艾琰玲与朱道菊同学朗诵了诗歌《致中国共产党》,用她们激情饱满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场成员一同观看视频《中国有了共产党》,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表示,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每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作答,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通过竞答方式进一步的加强了对党史的学习和掌握

活动合唱《歌唱祖国》中拉下帷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入学习,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上,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战胜不了的艰难险阻,就没有成不了的宏图大业。

合影留念

青春心向党,我们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