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选拔赛决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06
  • 点击:1940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71日晚,学校“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选拔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舒卫华;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禹华平,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卓兴,校团委副书记帅婷婷,建筑与设计学院书记助理田瑞波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韩亮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615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2888人,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涵盖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社会服务、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的10个项目团队进入校级决赛。各参赛团队根据自身创业项目的团队情况、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性、带动就业和可持续性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和答辩,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舒卫华点评

舒卫华本次大赛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各项目团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针对性对各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改正和再提升建议,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国最具含金量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在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后学校将加大对创新创业竞赛的投入力度,扩大比赛影响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师指导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


合影留念

据悉,学校将根据本次比赛的结果邀请创新创业专家一对一给予指导、帮扶,优秀的项目还可入驻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进行孵化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