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达成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07
  • 点击:3236
  • 来源:政治与法律学院


72日上午,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助理李燕、民商法系主任李容琴和专业教师石金钢一行代表我校,与北京市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于该所的京师大讲堂隆重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该所主任胡政武、杨刚强、张少模、徐卫民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政武代表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对我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与我校达成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达到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理想状态,共同打造良好的法律生态圈,同时他预祝本次签约暨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政武致辞

李燕我校以及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我校学子能到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进行实践学习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与京师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是加强校企、院所间的深度合作,着力构建法治人才培养的利益共同体,努力提升我校实践教育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互助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更好的提升学生的实习实践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祖国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李燕发言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胡政武、李燕一同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

会议最后,双方就合作共建相关事宜以及战略合作的目的、意义和前景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双方表示未来将不断加深合作层次做到资源共享努力开创双赢甚至是多赢的利好局面,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高水平法治人才


会议现场

据悉,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坐落于重庆两江新区5A级行政商务楼——涉外商务区B118-21层。该所聚集了全国著名政法院校的专家学者型律师及长期奋战在法治一线且实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并设立了“京师(重庆)律师学院”、“京师重大疑难案件重庆中心”、“多层次资本市场联盟重庆中心”、“执行案件托管中心”、“京师雷石资本重庆中心”、“一带一路”法律事务部等40多个专业法律服务部门。该所内部拥有“京师资深律师团”、“京师博士律师团”、“京师红岩律师团”、“京师战友律师团”、“京师法商服务团”等律师团队,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别、各专业、多层次的法律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