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社会力量办学院校2021年“献礼百年,放彩青春”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07
  • 点击:3053
  • 来源:图书馆


近日,超星杯“献礼百年,放彩青春”线上演讲比赛结果公布,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彭大清、袁雯琬、卢少康同学的作品《青春百年》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祝溢、于志瑶、王乐千禧、师嘉欢同学的作品《愚公不愚》获得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证书

我校自组织校内比赛以来,共收到来自9个学院的111部作品,由专业评委从演讲主题选择、内容创新、语言表达、表现力、时间把控等角度进行评审,选出了6部获奖作品,并选送了两部作品参加重庆市决赛。


获奖奖牌

据悉,该活动由重庆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社会力量办学院校图书馆协作组、重庆超星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展现师生的亮丽风采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