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图书馆在重庆市高校图书馆“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中获最佳组织单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07
  • 点击:2158
  • 来源:图书馆


6月22日,重庆市高校图书馆“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现场决赛在重庆大学图书馆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获“最佳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图书馆张琳老师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图书馆5月10日起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平台进行宣传组织,全校众多师生读者积极响应,截止6月9日我校共有200余名读者参与了学习竞答。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党史知识,激励和促进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做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的有效形式之一。

据悉,该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新媒体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各高校图书馆承办,中科教育协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于5月6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半月,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部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共计32所高校图书馆,5300多名师生参与

 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