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不负韶华----学校暖心欢迎2021年新聘教职员入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08
  • 点击:2121
  • 来源:干部人事处


炎炎夏日,灼灼韶华,7月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迎来了2021年新聘教职员。学校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将“让入职流程更高效,让服务更暖心”的口号落到实处,7月2日,在会议中心开展“一站式”联合办公服务,省时增效完成新职员工入职工作,同时也增强了新聘教职员对学校的情感认同与心理归属。





新老师报到现场

送爱心,“新家”添温暖。为了让新聘教职员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感受“新家”的温馨氛围,减少“陌生感”,缩短“适应期”,学校专门准备了贴心舒心而又暖心的周末教职工食堂用餐券、床上用品四件套等在内的“爱心大礼包”, 同时增加了含学校VR实景地图、校长亲笔寄语、通讯录及报到流程图等入职指南,让新聘教职员入职即感受到学校的五彩斑斓和方便快捷。


爱心大礼包


入职指南卡片套装


校长寄语

为有志加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优秀人才提供便捷优质服务,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构建高质量师资队伍不可缺少的环节,今后学校将用更加专业、细致、暖心的服务让“招贤引才”政策掷地有声,让教职员在重人科这片热土挥洒青春热血、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