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集体前往西京学院参观学习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10
  • 点击:3158
  • 来源:


79下午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同志在党委书记张辉的带领下,前往西京学院参观学习,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学互鉴促进共赢发展。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陪同参观并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西京学院是全国第一所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是全国首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之一。张辉指出,我们来西京学院参观交流,就是要学习兄弟院校办学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

培训班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西京学院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馆、图书馆、校史馆、党史教育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公寓,对优质办学条件、优异办学质量、良好办学环境印象深刻

参观考察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

参观考察生命科学馆

参观考察校史馆

 

参观考察党史教育馆

马成胜介绍西京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

参观考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参观考察学生公寓

合影留念

参观过程中,马成胜介绍了西京学院办学历程办学成果以及加强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及成效双方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思政工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交流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西京学院之行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与西京学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认识到了差距与不足,更激发了大家将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的责任担当和内在动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