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教学质量最后一公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14
  • 点击:2148
  • 来源:教务处


75日起,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共计12个学院160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发挥课程考核在展现教学成效、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作用,严把教学质量“最后一公里”,期末考试期间,教务处相关同志在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等校领导带领下到各考场巡视考试工作。学校督评办组织学校部分教育督导委员重点对考场的组织安排、监考教师履行职责、考场环境、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巡查及督导委员反馈情况来看,整个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秩序良好,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生精神饱满,督导员严格细致。学校领导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和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力度,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孙敏带领教务处同志巡查考场

教育督导员巡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