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本领 强化使命担当——我校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14
  • 点击:2007
  • 来源:



7月1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学校副校长、纪委书记程荣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校长助理双海军出席结业仪式。至此,我校为期6天的首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一组学员曹维可,二组学员马厚才,三组学员黄一鸥,四组学员肖宇翔分别代表各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为期6天的培训,一是主题鲜明,既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又强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二是内容丰富,培训课程涉及党史学习教育、民办高校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高校危机管理和舆情应对、师德师风建设、民办高校的依法治校与法律风险防范、从传统文化视角诠释干部忠诚与担当等;三是形式多样,既有专题报告、课堂互动,又有对口交流、实地研学。四是收获颇丰,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意识,鼓足了干劲。

 

 

交流发言

双海军在代表班委会发言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找准了差距,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了大家将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的责任担当和内在动力,为提升学校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储能蓄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海军发言

结业式上,西安交通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我校培训班班风、学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霄宣读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刘影、彭涛、匡霞、朱宇、黄一鸥宋伟、唐元吴静张琼瑶等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

 颁奖现场

程荣尧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西安交通大学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的各位领导、带班教师以及全体授课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对34名学员第一时间转换身份,认真接受培训,积极思考问题,互帮互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学有所思。认真梳理学习内容,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认真领悟,深化提升。二是要学有所用。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三是要学有所为。把好的学习作风带回到工作、生活中去,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荣尧讲话

培训历时6天,首次组织大规模干部集中脱产学习。培训期间,学员们共聆听了8场专题报告,开展了1次专题研学,1次交流研讨和1次对口学校交流。学习过程中,组织有序,学习认真,充分展示了我校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在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理念上受到了触动和启发,对于有效解决管理中的难题和困惑有了新思路,进一步筑牢了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