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高羽、吴静两名教师党员分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15
  • 点击:2431
  • 来源:党群工作部


近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对市教育系统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荣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荣获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此次获奖表彰,是对她们多年来勤勤恳恳工作、无私奉献的肯定。

高羽同志扎根民办教育13年,一直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在教学、科研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带领学院教师承担省部级教科研课题17项,主编教材5部,专著4部,在《学前教育研究》等重要刊物上发表教科研论文30余篇。在她及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的带领下培养的幼教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考取率98%以上,平均就业率超95%,学生对学院办学满意率超98%2017年起,学前教育专业已连续四年在艾瑞深中国民办大学各本科专业排名中,位列学前教育专业类全国第二、重庆第一。



吴静同志自从事党务工作以来,认真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职责,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多年来她本着创先争优树品牌,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初心,通过教师党支部课程思政和学生党支部蜜蜂研习社双向同育,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真正做到让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为常态。在她和管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管理学院被评为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优秀单位、校一院一品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2019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学生工作考核先进单位,2017-2020连续三年获学校就业工作二等奖,2021年获迎评促建 明礼修身先进单位,2021年管理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标杆学院



她们所获得的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教师党员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也展现了当代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在历史新的节点,重人科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接续奋斗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在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