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后勤工作召开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16
  • 点击:3059
  • 来源:党群工作部


7月14日上午,我校后勤工作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曹勇,校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后勤处处长宋伟、后勤处副处长李珊、陶凯,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后勤处房产科、膳食科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宋伟后勤处房产、膳食两个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事项情况进行介绍。李珊对学校新房空置、旧房闲置的现状、数量、存在的问题、改造的方案进行了通报。

教职工代表就学校教职工住房和中午工作餐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工宿舍环境、住房安全、旧房改造、停车、宿舍门禁、住房分配、食堂自助午餐、集中用餐、食堂菜品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与大家真诚交流、释疑解惑,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有效吸纳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曹勇在总结时表示感谢各位教职工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他强调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不可或缺的,针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和调整希望能尽量减少因后勤等原因产生的不愉快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稳定的校园氛围,共同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