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喜报||我校成功入选重庆市民办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科研育人成功入选“十大育人”精品项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20
  • 点击:2081
  • 来源:


近日,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民办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名单。我校成功入选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引领科研育人探索与实践》也成功入选为“十大育人”精品项目之科研育人。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的基础和优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着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机制,出台《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等相关文件制度,定期不定期督导分项分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可转化、可推广的一体化育人制度和模式,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迈上新台阶

 此次入选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极大突破,是我校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的重要成果。接下来,学校将按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建设要求,进一步全面改进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水平,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勇当教育先行者、争做新时代排头兵,建立健全保障制度,高质量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和“十大育人”项目建设,形成可示范可辐射的成果,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