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解读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9-30
  • 点击:2957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928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解读暨2022届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副校长孙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孙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特邀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专家李哲从就业落实、就业质量、培养反馈、学生服务等个方面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进行全面解读。


李哲做解读报告

会上,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同时从继续检查跟踪服务、继续坚持就业工作前置、继续强化就业平台建设、继续聚焦重难点工作持续发力等四个方面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


朱宇做工作总结

张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好就业工作开局提出了四点明确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提前谋划、及早部署要将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重点抓”,把握住毕业生就业黄金期“提早抓”,以更高的站位“合力抓”;细化举措、精准施策要持续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在精细化、精准化服务方面下功夫,实施好服务攻坚,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加强监督、强化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确保校园就业活动公平、安全、有序,确保学校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张辉讲话

最后,各二级学院签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