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双海军在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0-02
  • 点击:1600
  •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30日,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外国语学院7110教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50人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秦中书主持。

宣讲会上,双海军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剖析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并紧密结合红岩精神,就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师范生专业认证等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做了系统讲解。

双海军宣讲

秦中书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各班级辅导员,要持续推动支部和班级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现场师生表示,此次宣讲使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准确的把握,会后将认真领会宣讲内容,深学、细悟、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切实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