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辉到工商学院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23
  • 点击:2250
  • 来源:工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9日中午,党委书记张辉在海丰楼106党员活动室为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

课上,张辉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完整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活学活用、笃信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张辉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辉讲课

张辉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坚定立德树人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做到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崇德尚美;作为新时代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此次党课,紧贴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深了,把握更准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