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杰成集团董事长乔聪玲来校作专题讲座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1-29
  • 点击:2228
  • 来源:管理学院


为加深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行业的了解,拓宽学生专业学习视野,增强学生专业信心,激发学生专业兴趣,11月25日,学校特邀优秀校友,杰成集团董事长乔聪玲在行知报告厅作“人力资源产品创新发展”主题讲座,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中,乔聪玲以自身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经历开始讲述,调动了现场师生的参与积极性,现场氛围热烈。随后,乔聪玲从人力资源产品来源、人力资源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关系、人力资源行业现状、人力资源行业与政府政策、人力资源产品走向、行业展望等六个方面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他运用大量数据分析了当前重庆市人力资源相关产业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所学的专业的认同感。此外,乔聪玲还从企业用人、选人的要求方面充分论述了当下社会对人才的定义,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学子们能够珍惜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与时俱进,成为社会国家所需要的专业人才。


乔聪玲作讲座

邓旭升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专业,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充分利用好实习等实践机会主动融入社会、了解社会实况,不断探索行业、专业未来的趋势走向。


邓旭升总结发言

本次讲座,不仅让2021级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和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而且有助于大一新生制定有效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升专业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