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以心迎新·反诈同行”跨年暨反诈主题文艺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2-27
  • 点击:2209
  • 来源:艺术学院


12月23日晚,学校在行知艺术中心举办“以心迎新,反诈同行”跨年暨反诈主题文艺晚会,校长张跃光,学校高级顾问何向东,团委书记韩亮,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副院长顾硕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晚会随着《权御天下》雄浑磅礴的鼓声拉开了帷幕,师生以舞蹈、小品、独唱、朗诵、乐队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确认过眼神》以小品的表演形式引出晚会的反诈主题,直击诈骗案件背后的真实套路,呈现给观众一场身临其境的案例经历,寓教于乐,金句频出。《反诈串烧》用歌词改编的方式唱出生活防诈小知识,传达出“全民反诈”理念,进一步帮助师生增强反诈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权御天下》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晚会精彩不断,不仅提高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反诈意识,也传达出了师生对2022年的美好展望,彰显了携手奋进的昂扬斗志

小品《确认过眼神》

《反诈串烧》

《新时代的乌兰牧骑》

《燃烧吧余生》

女团舞《Pirate》

音乐情景剧《不得不爱》

小品《走过场》

《预言》

独唱《江山》

《画卷》

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