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2-28
  • 点击:2209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在丰美楼5101教室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近100人聆听了宣讲。宣讲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杨霄宣讲

宣讲会上,杨霄以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重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十三个发展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四项要求以及贯彻全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号召青年学子义不容辞挑起强国重任,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此次宣讲既是一堂全面的理论辅导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实践动员令,对学院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