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走进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2-31
  • 点击:1735
  •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走进政治与法律学院、体育学院,为近百名师生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舒卫华宣讲

报告会上,舒卫华首先以党的百年历史中前两个重要历史决议引入,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展开讲解以重要时间和重大事件为线索,通过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师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最后,舒卫华希望学校师生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做好人生长远规划,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大业中,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并祝福现场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前程似锦。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既“高大上”又“接地气”,舒书记用平实又不失生动的语言,详细的解读全会内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奋进力量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