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元旦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2-31
  • 点击:1685
  • 来源:保卫处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2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了节前安全检查本次检查设立三个安全检查小组,分别由校领导程荣尧、舒卫华、孙敏带队,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及信息化建设处相关部门人员参与。

检查小组对各二级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假期学生留校情况以及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围墙、堡坎、电力设施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及时整改。

 

 

检查现场

经过本次全面检查,发现我校整体校园安全环境良好,部分区域存在漏水、排水、天花板墙面漆脱落、公路地面破损,钢筋外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已当场完成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并要求限时整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安全防患意识。岁末年初,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学校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排,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需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和安全隐患整改力度,按照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抓细抓实,防范于未然,确保校园与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