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22-01-13
  • 点击:2267
  • 来源:

   1月12日,学校与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在重庆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助理双海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副院长赵静、副教授雷静,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杨、副主任魏建、招商部部长邓君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魏建和邓旭升分别介绍了产业园和学校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背景、基础、内容和未来方向,在支部共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培训开发、校园招聘、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双海军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战略举措,就“1248”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三实三练”实践教学体系与校地合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表示今后学校将大力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服务地方,实现共赢

刘杨对我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我校对此次战略协议的重视与积极促成他表示,相信在战略协议的积极推动下双方在实习就业、专业共建、课程开发、人才引进等方面将会取得显著成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夯实合作成果,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整合学校与企业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促进师生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