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干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1-14
  • 点击:2125
  • 来源:

    113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播放了学校年度工作贺岁专题片《2021,我们一起走过》,用视频方式回顾了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用画面送上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及全体教职员工的美好祝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推进学校各项建设、提升育人水平的情怀动力。


曹勇对学校薪酬改革方案作说明

学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受学校董事会委托,就学校薪酬改革方案作了说明。新方案进一步优化了教职员工工资结构,提高了教职工工资待遇,与会同志以热烈掌声对学校董事会对全体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张跃光讲话

校长张跃光从“有力有序,重点工作扎实有效”“从严从实,党的领导全面加强”“重质重量,内涵发展稳步提升”“善管善治,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等4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求实奋进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目前制约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和短板。

张跃光强调,各二级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总结成绩时要清楚看到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方向、推进工作优化,认真思考解决办法,在新学期切实改进落实。

会议对寒假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育人文化自信,从落实任务、积极工作、突破制约瓶颈等方面深入思考,保证安全稳定,提高工作效率,整装再出发。

张跃光、张辉先后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参会干部及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心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