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心理健康微课比赛中喜获市级奖2项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22-01-14
  • 点击:2112
  • 来源:

    近日,由团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启动的“关注心理健康 共筑美好未来”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心理健康微课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三等奖2项。

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心理健康微课比赛获奖名单

 本次心理健康微课学校高度重视,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担任比赛指导教师,并在学校具备朋辈心理互助功能的学生社团中遴选出多支参赛团队,对参赛微课进行多次打磨,最终推选出朋辈互助会《情绪控在手,成长我先行》和心理协会《择价值需要,择自我实现》两项作品参加市赛。

    接下来,我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朋辈心理互助团体功能,发挥组织育人作用,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将第二课堂与社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打造社团组织育人新阵地。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准设置“青春健康与青爱教育”“生命教育与心理成长”“大学生科学就业和择业”3个版块,吸引市内49所高校84个作品报名参赛,通过校级选拔推荐、市级专家分组评审,最终评选出40件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