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为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课程最多的重庆市民办高校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4-01
  • 点击:1736
  • 来源:教务处


近日,随着自建的17门线上课程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为该平台上线课程最多的重庆市民办高校。

近年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力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高校建设,扎实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全校新建37间智慧教室(含3间智慧实验室),为教师提升信息化教学手段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学校经常性开展教师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开展微课教学比赛、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等,教师的信息化育人水平不断提升。2021年,学校新增重庆市线上一流课程4门,现有重庆市线上一流课程达12门,是重庆市民办高校中市级线上一流课程最多的高校。

 

据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教育部委托建设的全国性、综合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系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其中重庆市共有21所高校的228门课程在该平台首批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