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锤炼作风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5-16
  • 点击:1426
  • 来源:体育学院



5月9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举行了“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锤炼作风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课现场

首先,与会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随后,党员师生代表紧扣党日活动主题,立足工作学习实际,分别从如何将冬奥精神融入训练、融入课堂、融入学生工作及志愿服务等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冬奥精神践行于干事创业过程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将冬奥精神全方位多角度贯穿到育人的各个环节,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同时,肖宇翔从学院发展方向、疫情防控工作、考研就业、党建工作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对体育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