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成功获批14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立项研究,立项率100%!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5-17
  • 点击:1450
  • 来源:教务处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通过官网发布2022年度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此次我校共获批立项14项,其中党建纪检专项2项、思政专项2项、规划项目10项,立项总数在市内同类院校中居于首位。其中规划项目重大项目立项1项,实现了我校在此项目零的突破,同时也成为此次唯一获批重大项目的民办高校。

据悉,学校经过个人申报、二级单位初审、校外专家评审等程序,共向重庆市教委推荐申报项目14项,最终立项率达100%,较去年度同类项目的立项数增长近30%。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本学期科研工作例会上的有关指示,争取更多的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指标,拓展更广的项目申报渠道,开展更深的对外学术交流,努力提升学校科学研究综合实力,更好的服务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