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业学院建设交流座谈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5-26
  • 点击:1326
  • 来源:教务处


窗体顶端

为推进校企合作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促进学校专业建设,5月18日下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副总经理杨洋一行3人到访我校举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双海军主持。

会议现场

双海军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海军介绍了与会人员信息和学校发展概况与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杨洋则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其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基本内容,包括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行业竞赛、合作高校等,并期望能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教学资源共建、学生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期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孙敏在总结发言中,再次表达了对杨洋一行的热烈欢迎,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进一步了解,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开发课程资源、共建实验室、共享优质资源协同育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期待双方通过进一步沟通探索出详细务实的合作模式,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