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2022年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6-10
  • 点击:1729
  • 来源:党委统战部


 

68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报告厅设立主会场、在计算机工程学院3101室设立分会场,举行了以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2022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莅临展示会活动现场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影、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兴明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到场观看。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全校的20个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从活动背景、活动流程、活动成效、活动启示等方面全面阐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展示基层党建活动风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合川区金子沱武装起义纪念园等多个红色基地进行实践研学让党员同志通过实地体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工商学院大胆创新,以“重庆大轰炸”为背景撰写原创剧本,开展《渝州之殇》红色剧本杀——“穿越百年·对话时空”浸润式主题党日活动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红岩精神”为主线,围绕“传红岩之魂,承英烈之志”主题组织学习不断深入学习领悟红岩精神实质。

 

各党支部现场展示汇报 

计算工程学院学生中场朗诵表演《秋瑾》 

计算工程学院学生现场合唱表演《我爱你中国》

历时近3个小时,经过支部代表精彩的展示、评委全面的评审,最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余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舒卫华为获得一等奖的党支部颁奖

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