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攻坚战: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篇②】学校与陆军军医大学校直幼儿园、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幼儿园达成合作协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6-14
  • 点击:1881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6月9日,学校执行校长曹勇带队率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陈优等人先后前往陆军军医大学校直幼儿园、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内容与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曹勇一行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对两所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幼儿教学等进行参观,并在带领教师介绍下对幼儿园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在参观后,学校分别与两家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两家单位分别就各自的学校办学历程、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曹勇一行对单位热情的接待欢迎表示感谢,并围绕我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校企校校合作、学科专业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与单位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创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识,实现资源共享达成双赢。


签约仪式

在与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幼儿园的座谈会上,该园政治部主任陈静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校友白雪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紧贴社会需求,聚焦新时代新要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赞赏。


授牌仪式

最后,学校与两家单位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就业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