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分温暖,揽一夏清凉——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7-18
  • 点击:1983
  • 来源:


为关心暑期留校备考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增强备考信心7月18日上午,学校校长张跃光、校长助理吴静、学生处副处长李卓兴、段华琼一行行知楼图书馆、一教自习室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生,并为每一位备考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和防暑降温物品,表达学校同学的关心和祝福。


为同学们准备的水果和防暑降温物品

校长张跃光走到教室中间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勉励大家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珍惜时间,不负青春。他表示,暑期留校备考不仅是一个知识积累的过程,更是磨炼意志、锻造精神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学有所获,为备考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为同学们发放水果


关心同学们近期学习情况

校长助理吴静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安心备考。遇到问题可及时向学校反映,并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注意劳逸结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


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备考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先后开设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规划指导讲座、考研送温暖活动等,保障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