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支参赛队伍荣获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09-19
  • 点击:2311
  •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2022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结果发布,我校2支参赛队伍在全市高校55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一等奖,田瑜、戴延两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认可度最高的电子设计类竞赛。2022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重庆市教委主办的课外科技活动,对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的课程建设,加强大学生动手及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与创新精神,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搭建专业发展平台,鼓励并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竞赛,不断提升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电子设计竞赛充分展现了学校以赛促学的育人特色和教学做合一”的教学理念,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助力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