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1-11
  • 点击:1317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展示党员风采,发挥党员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11月9日,学校机关党总支在会议中心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的党员示范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机关党总支书记黄一鸥,以及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黄一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一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强调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是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是持续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的新的出发点,是激发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党员生机和活力的有效载体。通过示范岗锤炼队伍,能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攻坚积蓄力量。

机关党总支纪委委员马厚才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年“党员个人示范岗”“党员示范集体”称号的决定。

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机关各支部书记为党员示范个人和党员示范集体代表授牌。




授牌仪式

党员示范集体代表,学生处杨成松、后勤处张航;党员个人示范岗代表,保卫处杭瑛、干部人事处田瑞波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成松表示,将从带头思想武装,作政治学习的示范;带头履职尽责,作攻坚克难的示范;带头转变作风,作务实担当的示范;带头执行纪律,作廉洁自律的示范;带头服务师生,作凝聚人心的示范等5个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示范集体创建争先落地,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贡献力量。

张航表示,后勤处全体党员通过创建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中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从而实现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机关和谐、有力服务师生、推动科学发展的目标。

杭瑛表示,作为一名留校工作12年的保卫干部,将坚持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理论和实践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员的示范作用与学校的安全保卫服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一名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田瑞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党员示范岗位上,将严格以六好的标准不断要求自己。将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好作用,服务好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武装头脑,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做到品德高于人、作风严于人、行动先于人,要切实当好表率,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好本职工作,要让一面旗帜变成一片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