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篇论文在重庆市2022年教育咨政决策论文评选中获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1-21
  • 点击:1760
  • 来源:教务处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教育咨政决策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渝教策函〔2022〕20号),我校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校郑晶老师的论文《健康中国视域下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以重庆市为例》获二等奖;范瑞利老师的论文《“互联网+”格局下高校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新探索》获三等奖;白雪老师的论文《厚植文化自信背景下课程思政隐性育人的实施建议》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论文评选涉及立德树人、素质教育、“双减”政策落地、教师队伍建设、乡村教育振兴、“双一流”建设等内容,范围涉及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各学段,学生培养到学校治理各方面。此次征稿经自主投稿、专家组盲评,共评选出优秀论文528篇。学校前期围绕素质教育、产教融合、思政改革、教育评价改革等组织遴选上报的5篇咨政论文中的3篇获得了市教委评奖,体现了我校智库建设的成果。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实效、献良策,不断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努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