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41届“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2-02
  • 点击:1843
  •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学联、四川省学联等 7 家单位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1 动感地带川渝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校学子凭借出色表现和良好的技能素养再获佳绩,共斩获市级奖项9

据悉,活动启动以来累计吸引线上线下 1000 万人次参与,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发掘了一大批优秀典型。我校学生何海波、马晨曦、张乐、张洋、吴劲材等同学在云上马拉松活动、大学生歌唱比赛、大学生书画大赛、微团课大赛、大学生“职场8小时”等挑战赛中表现突出,我校教师吉国强、韩亮指导的艺术学院张乐、张洋、吴劲材三位同学演唱的《韶华之歌》在校园歌手大赛(重庆赛区)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该项比赛一等奖,我校也是首个民办本科院校在“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近年来,学校在推进美育改革过程中,紧紧围绕提升学生审美和提高人文素养,秉承“美育陶冶情操”的理念,着力将思政教育融入第二课堂活动,提升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培元。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在第二课堂的育人成效,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第二课堂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云上马拉松跑步达人奖

(前100强)


二、大学生歌唱大赛校园歌手大赛

三、大学生歌唱大赛校园合唱大赛

(本科院校非艺术类优秀奖)

四、大学生书画大赛业余书法组

五、微团课大赛学生组

六、大学生“职场8小时”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