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运动会后勤工作连连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4-13
  • 点击:5047
  • 来源:

    无论什么样活动的开展,后勤工作所起的作用是都是十分巨大的。对于学校一年一次的“大运会”来说,后勤服务更是起着承前启后的枢纽作用。那么,这个复杂的后勤队伍又是怎样运作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不要以为检录工作仅仅是与几个数字有关,在它背后隐藏的是一系列繁琐枯燥的整理工作。
   

反复仔细地校对,生怕把运动员们的一次成绩、一个号码弄错。

 

 

    只等“我”一声令下,指挥“千军万马”。

 

 

一秒,两秒,三秒......看着运动健儿们的步伐渐渐接近终点时,他们在心中默念:孩子们,加油啊。

 

一次次不厌其烦的将跨栏调整好,为的只是运动员们那轻轻的一跃。

 

烈日之下,我也不怕,只愿能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公正的比赛坏境。

 

我们的队伍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我们的肩膀是你最稳固的依靠。你只管放心大胆的跑,其他的,都交给我们。

 

为了让大家获取精确的讯息,无论是口干舌燥,还是精疲力竭,都不是我关心的东西。

 
                                                         大学生记者 李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