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平安校园建设现场会在我院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1-16
  • 点击:5690
  • 来源:

    11月13日下午,合川区平安校园建设现场会在我院顺利举行。学院董事长李学春,执行董事、院党委书记张卫平,院长何向东,中共合川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梁亚荣,合川区政府副区长谢东,重庆市委综治办四处处长莫少勇,合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徐安众,合川区公安局副局长兰奇峰,合川区教委主任蒋定平,合川区草街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合川区平安校园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在合高校、直属学校、各镇街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城区部分学校负责人、我院师生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川区政府副区长谢东主持。现场会分两个阶段举行。
    现场会第一阶段下午2点进行,与会人员首先在学院护理学院教学楼观看了平安校园建设的展板和反恐暨消防应急演练。

 

观看平安校园建设展板 张文卿/摄

 

观看平安校园建设展板 张文卿/摄

 

何向东校长宣布演练开始 杨珊/摄

 

消防队伍蓄势待发 冯晶/摄

 

消防队伍向何向东汇报任务 冯晶/摄

 

被困同学紧急呼救 冯晶/摄

 

同学们秩序井然撤离 张文卿/摄

 

消防车救火示范 冯晶/摄

 

医护人员救助伤员 张文卿/摄

 

安保人员护送同学离开起火地点 杨珊/摄

学生记者 张文卿 杨珊 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