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大检查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3-11
  • 点击:5519
  • 来源:

     为深入了解和落实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教学检查组,分别由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李渤川、陈金玉、舒卫华、税国洪、叶培德、王伟担任组长,机关各部门领导和与教学相关的人员为成员,于2月27日下午,对各二级学院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并由校长何向东主持召开了教学情况检查汇报会。
 

2.jpg

    会议现场

    在检查汇报会上,各检查组逐一汇报了对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的检查情况。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均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在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的到岗、教学安排、教材和教学设施(设备)的准备、学生宿舍、学生返校等方面,各二级学院落实较好。二级学院还高度赞扬了学校相关部门在寒假期间对校园环境的改造、电力增容、教学设施(设备)的维修,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学期的教学及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何向东校长在总结教学检查工作时指出,一是各二级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进行得认真而细致,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付出的辛勤劳动;二是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接受新的挑战;三是学校在2016年的重点工作是,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办学水平,要将申硕工作与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相结合,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四是要求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及时进行梳理,能解决的,应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报批后实施,以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五是责成教务处安排开学第一周的现场巡课和教学检查,第一时间掌握全校的教学情况。

新闻文化中心学生记者供稿 王丹 宋宝怡 查妍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