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荧光跑”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4-06
  • 点击:4227
  • 来源:

原文:

重庆人科成功举办“荧光跑”活动
2015年04月03日 09:36:25 来源: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作者:宋宝怡

    3月29日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荧光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彩笔,在荧光跑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姓名,即是一种支持,也是一种承诺。在发放荧光棒的环节上体现了同学之间互助,也有老师参与到其中,微笑着等待着同学将荧光棒戴到自己手腕,现场一片欢笑。
    紧接着,文新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涛发表讲话。他希望,大家在平时可以走出宿舍,多感受校园中美丽的景色,美好的事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快乐。
    随后每个学院的同学开始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并高喊“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校园”的口号,按着指定路线在校园里有秩序的慢跑起来。手牵手,肩并肩,不一样的面孔,但却是一样的愉快心情。
    当队伍到达路线的终点站大操场时,新一轮的活动便开始上演。不同学院间进行了拔河友谊比赛等游戏项目,使得现场气氛变得热烈,喝彩声,呐喊声,鼓掌声不断。
    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曹焱同学讲到:“通过参加此次荧光跑活动让我们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锻炼身体,感受自然,体会快乐。竞技类素质拓展游戏更是让我们学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将在以后的生活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多多外出锻炼,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飞得更高更远!
    据悉,此次活动分别在学校智园,庠园两个学生生活园区举行,吸引了不少师生参与。
    校园荧光跑活动是以“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校园”为主题,本着“绿色,低碳,健康运动的原则,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基础上,在跑步中寻找快乐,不仅可以观看沿途的美丽夜景,发现平时没有发现的美,而且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锻炼自己的身体,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璐遥]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员:张海容]
链接地址:http://news.univs.cn/2015/0403/10877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