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讯网报道重人科政法学院法学十五周年庆典文艺晚会成功演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4-29
  • 点击:4452
  • 来源:

原文:

重人科政法学院法学十五周年庆典文艺晚会成功演出
发布时间:2015-04-28 22:42:44   来源:百讯网

 

歌舞《鸿雁》表演意境优美,如诗如画。

 

重人科政法学院院长李真致辞。

 

歌武《中华好儿孙》表演现场。

 

相声《政法趣谈》

    百讯网重庆4月28日报道 (记者 刘旭 校园记者 邵子艳) 十五载风雨历程,十五载春华秋实。4月28日晚,“激情政法·梦想政法”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法学十五周年大型庆典文艺晚会在该院新音乐演奏厅隆重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平、校长何向东,常务副校长李渤川、副校长陈金玉、周宏光、李长泰,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李真、党委副书记刘宇、党总支书记助理韩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政领导和政治与法律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晚会,并与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当日晚,新音乐演奏厅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高朋满座,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晚7时,一部由政治与法律学院自制的纪录片《十五周年光辉历史宣传片》的播映,正式拉开晚会演出的序幕。全片通过大量鲜活、珍贵的史料,借助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客观总结回顾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法学院建院十五年来的风雨历程,艺术呈现了法学十五年教育教学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可喜成果。
    晚会上,由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骨干表演的鼓乐《盛世政法》气势恢宏,铿锵激昂,场面震撼,彰显着政法学子勇于追求理想,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的豪迈气魄与责任担当。新颖的节目编排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中,歌曲武术《中华好儿孙》、舞蹈《活力青春》、轮滑舞蹈《轮舞飞扬》等节目,情绪激昂,充满力与美,节目时代感、节奏感强,艺术的张力和感染力征服了台下每位观众。相声《政法趣谈》诙谐幽默,大量的网络词汇巧妙结合校园生活,用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艺术演绎了严肃的主题,精彩之处令人捧腹;舞蹈《鸿雁》柔美抒情,舞姿婀娜,意境如画,美轮美奂;歌曲朗诵《毕业季》情感真挚,深刻表达了政法学子对母校、恩师的无限深情和感恩之情,艺术的震撼力使台下观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三句半《西游·政法》穿古越今,创作大胆,表演新奇,令人忍俊不禁。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会现场布置隆重而简朴,舞美设计简单而大方,节目编排雅俗共赏,演出过程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韩亮表示,作为一台承载着多项宣传任务的综合性庆典晚会,这台晚会凝聚着政法学子的智慧创造,既反映出政法学院艺术教学的成果和水准,也体现出学生会组织大型活动组织能力和实力。法学十五周年大型庆典文艺晚会不单单是庆典演出,更是政法学院以及法学教育成果的总结回顾和集中展示,激发全院学子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链接地址:http://www.bxkxw.com/html/2015/xyxw_0428/67912.html